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广东遭遇强降雨 北江今夜或现创纪录洪峰 2、疫情猛 入院量暴增 医生被严控 3、蔡奇再获新权 李强呆家反省

[复制链接]

1080

主题

1141

帖子

6816

积分

四级贝壳核心

Rank: 5Rank: 5

积分
6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广东遭遇强降雨 北江今夜或现创纪录洪峰 2、疫情猛 入院量暴增 医生被严控 3、蔡奇再获新权 李强呆家反省





本帖最后由 IreneLambert878 于 2024-4-8 07:34 编辑

广东遭遇强降雨 北江今夜或现创纪录洪峰

2024年04月07日     作者:夏松

广东近日遭遇强降雨,珠江流域北江出现明显洪水过程。今天(7日),北江发生2024年第1号洪水,预计北江下游控制站石角站将于今晚23时前后出现创纪录的13000立方米/秒洪峰流量。

4月7日,中共水利部发布消息称,当日6时35分,北江干流石角水文站(广东清远)流量涨至12000立方米/秒,依据水利部《全国主要江河洪水编号规定》,北江发生2024年第1号洪水。

此次北江1号洪水是2024年主要江河首次发生编号洪水,也是中国1998年有编号洪水统计以来出现时间最早的洪水。

同日,广东省水文局清远水文分局通报称,石角水文站12000立方米/秒流量,刷新1980年4月创造的历史纪录,当时最大流量为11800立方米/秒。

广东水利部门预计,北江干流飞来峡水库将于7日18时前后出现12500立方米/秒最大入库流量。

截至7日8时,北江下游控制站石角站水位涨至8.19米,相应流量12100立方米/秒,预计石角站将于7日23时前后出现13000立方米/秒洪峰流量,相应水位8.5米。

截至7日8时,广东全省共有11个水文站超警戒。

北江干流方面,7日1时,北江干流乌石(曲江)站(韶关市曲江区乌石镇)出现43.76米的洪峰水位,超警戒3.46米。8时,水位退至43.33米,超警戒3.03米(警戒水位40.3米,左岸高程46.36米,右岸高程43.77米)。8时,北江干流英德(五)站(清远英德市英城镇)水位涨至30.03米,超警戒4.03米(警戒水位26.0米)。

北江支流方面,预计连江干流青莲站、连江干流大湾站分别将于7日中午、8日凌晨退出警戒;潖江江口圩站、潖江江口汛站、大燕河源潭站将于7日晚上迎接洪峰水位;大燕河龙沥站将于8日凌晨迎接洪峰水位。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粤北、珠三角北部市县周日有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珠三角南部和粤东市县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部分市县伴有强雷电、8至11级短时大风和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截至4月7日上午,广东广州、惠州、清远、韶关、河源等地部分地区累计雨量达到350毫米至500毫米。

中共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7日14时至8日14时,江西南部、福建西部、广东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中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10毫米)。

中国气象台监测显示,4月以来,江南、华南北部持续强降雨,湖南、江西、浙江中南部、福建大部、广东中北部等地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多1倍以上,上述部分地区国家观测站记录的日雨量突破4月历史极值。

责任编辑:李仁和

大陆医生:疫情猛 入院量暴增 医生被严控

2024年04月05日    作者:程静、李沐恩

近日,中国某医院的主任医生向大纪元爆料,新冠(中共病毒)疫情从未远离,“(病毒)毒性未减弱”,甚至“比以前更猛烈”。而官方像疯了一样严控医生,销毁所有疫情资料;不准检测,不准承认新冠等,谁违抗就关精神病院。

“病毒毒性未减弱” 疫情猛烈 入住量暴增

新冠(中共病毒)疫情自2019年底在武汉爆发,中共一直在掩盖真相。近期中国也看不到任何有关疫情的报导。但民间不断爆料,中国疫情并未结束,仍然来势凶猛。

大陆一家医院主任医师刘医生4月4日对大纪元介绍,“我所在医院,入住量暴增,很多患者进医院后没有床位,都是先借药使用,入院后还药,从来没这么火过。有的医生都累得腰疼,想想啥概念?”

“都是(新冠患者)。”刘医生说,基本都是新冠加后遗症同时来了,大人小孩都有,比如心脏疼、胃肠炎、糖尿病、带状疱疹,新感染的咳嗽、胸痛、嗓子刀片痛。

“候诊室那些患者,不少是心脏疼,感觉胃难受,但实际都是心脏疼。说明他是右心衰竭,右心病毒性心肌炎,好像是胃疼似的,新冠并发症的那种。”

对就诊病患的症状,刘医生说,“有迷糊犯晕的,趴在床上起不来的,一起来就摔跟头,胳膊都骨折了”,“有些膝盖疼痛,直不起腰,一直在走廊呻吟的。”

“还有拉肚子、腹泻、腹痛、呕吐。很多患者就是在屋里呕吐的,拉肚子的,屋里吐一地的,有的晚上就死了。”

刘医生说,“一般是晚上死了,就悄悄地抬走。往出抬人,四个人抬,一人一百块钱。都是半夜往后抬,白天不敢抬,疫情时候就是这样了。”

他说,“症状跟疫情爆发时一样,再加基础病,都是熟套子了。”

对于所谓“病毒毒性减弱了”,刘医生认为,“那是骗人的”,“只能是越来越重,越来越隐秘。”“比以前更猛烈,我个人觉得是这样的。”

“至于我们医院,以小孩为主,以妇科为主,小孩死的就更多。”他说。

倒地猝死再现 医生自制中药偷偷给患者

究竟多少人感染?刘医生说,“医院患者一直在增加,比如我们医院,具体多少患者医院也不告诉我。假设我们医院有五十几张床,当然实际比这多,那患者就达到三倍到四倍。”

“有些患者,来了十多天了还没能住院,还没有电脑登记,连床都没有,那患者都要上附近的旅店。听护士说,上那地方去住,然后由医院的人看着,有人住来住去,都不知道是哪个医院的了。”

刘医生表示,“我们这场疫情是属于寒湿疫,就是与寒与湿有关系。怕凉,怕喝凉水,好拉肚子,然后高烧刀片嗓。”

“这个寒湿疫,它是(中共病毒)病毒造成,吃那个普通抗病毒药不好使。我们事先就准备了中药,自己都偷着服药,也给患者几粒。然后他们知道了都偷着来问我们要,往你兜里塞钱。”

他说,“我周围感染的人很多,包括我们大夫。有个大夫的妻子(感染了),本来我就跟他说,你不要让你妻子来。他妻子不干,非要到医院来,本来那老太太身体很好,到医院来待两三小时,打了一瓶到两瓶点滴。”

“她回家以后就特别难受,就给丈夫打电话。这位大夫就急眼了,问我说这个怎么整啊,我说这事不好办,你快点拿五粒药,赶紧回家给她吃上,他就赶回家了。”

“当时他妻子正好烙饼,说你先吃个饼,他妻子一回身就倒那了。他赶紧跑过去,再往她嘴里塞药就塞不进去了,就等着往医院拉,最后120车都打不着,没过半小时他妻子就过世了。”

刘医生说,“我认识的还有,昨天还好好的人呢,睡一宿觉,屋里吐了一地,第二天早上一看就走了。”

“听那些患者说,大夫你知啥最火吗,一个是你们医院医生最火,另一个就是那个火化厂,火化葬品,什么寿衣啊纸钱啥的,那玩意儿最火。原来开饭店的都不开了,都变成那个寿衣店了,老忙了……”

“不准承认新冠疫情 否则送精神病院”

中共当局不许透露大陆疫情的真实情况,刘医生表示,“现在管得太严了,太不好整了。要是以前,就不说别的,我可以把那录像传过去,但现在不行,太严了,太狠了。”

刘医生说,对到医院来的病人,“谁都不准做检查,不准给测阳不阳,把免费测阳那个设备全都拿走了,医院里一丁点儿跟疫情有关系的都没有。就是那么硬挺,只能从临床症状判断,这次看得太紧了。”

他说,其它医院情况不知道,“我们医院已经开了几次特别会议,由我们当地卫生局常务副院长、局长亲自讲话,会议要求几点:

“第一不准提疫情;第二点关于疫情资料的事情,一点不许再有;第三,患者如果要问,这个病是不是跟瘟疫有关,就得说‘是吗,有这回事吗,我们没有做测试,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疫情呢。’

“局长还强调,‘不要承认,谁承认谁负责。退休奖金反正是跟你挂钩,实在不行就精神病院见,就是这样。’

“这是全国性的行动。所有资料都不能留,纸制的不能留,电脑也不能留,打疫苗的记录要删除,核酸检测的记录和整个抗疫过程中政府一些出洋相的东西,全部要销毁。”

有知情人2月底对大纪元透露,中共已要求全国的医疗系统销毁所有的新冠(中共病毒)资料。

中共“像疯了似地”严控医生

刘医生是会诊医生、两科主任。他说,疫情非常严重,中共当局严密监控,现在所有医院接触疫情患者的医生,都被监视。

“各科室不能串门,我们会诊大夫不能随便上病房,病房是由一般医生去。”

“别的医院根本不让去。我们就是两个线,一头是医院,一头是家。你到家时,那个政府官员,人大或政协的,就在你家跟前,往车里一坐,你出去走不行,大夫都被看着。”

“你说我想上超市买点东西,那后面都跟着人,都跟两警察和一个政府工作人员,三个人看着你。”

他说,“以前我们能开车,现在车也不能开,骑自行车都管着,电动车更不行,你得走着去走着回来,要不的话,监控不了你不行。就是对我们非常非常的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严。”

“而且每天我们离开办公室之后,他们都会进入医院检查,片言片纸,都不要有关于疫情的一点点痕迹,看得非常紧,像疯了一样。”

他还说,“以前有些会我还主持,现在有些会都不让参加,上班只能在我的办公室和诊室待着,其它地方不让走,就这么严。走廊里有国保警察、政府官员,有巡回的,有穿警服不穿警服的,流动监察,搞得很严。”

大陆医院都这么严吗?刘医生说,“应该每个医院都这么严,不可能单独对一个医院这样。就说上面已经是,怎么说呢,像疯了似的。就连那个国保大队队长都被收拾了,不知原因。不少人都挨整了。”

他说,“开会上级一来,有啥不好事,他不是跟你这么好好说话,而是张嘴骂。所以不正常,像疯了似的,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事了。”

中共极力阻止民间透露疫情凶猛的真相。早在2023年1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就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而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李洪志大师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

责任编辑:李宇圆

蔡奇再获新权 李强呆家反省 中南海畸形权事藏大戏(图)

2024年4月7日   作者:伍松

据党媒老大《人民日报》消息,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3日召开会议,学习习的党纪教育讲话。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蔡奇在会上高举习思想大旗,大力赞颂习指示,极尽拍马吹捧,声色俱历地强调被外界称为共党帮规的党纪重要性,说来说去,就是要求党官们做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防止“两张皮”。

网友说,中共常常缺什么补什么,这说明现在党官“两张皮”太多,不守帮规的人太多,不确立不维护的人太多。不过,大家得到确认的是,蔡奇已任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了,包括去年已获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的职务,这些职权此前都是由习近平兼任。这说明习近平正在将他集权时兼任的一些内部小组权力更多地转交给他的亲信蔡奇,蔡的权势不断增长,盖压党内排名第二的李强。

蔡奇虽然在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中排名第五,但他身兼中共中央书记处排名第一的书记、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中央“学习习近平思想小组”组长,以及一向有“大内总管”之称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由政治局常委兼任中央办公厅主任,是中共党史上所罕见,2023年4月又被证实,新兼任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

网友戏谑说,蔡奇的实权集中之大已超李强,中南海已形成了蔡中央,蔡奇发怒了如果一跺脚,连国务院都要抖三抖。3日的党建会议出席名单中包括小组成员,但没见李强。

有媒体报道,去年12月在北京召开的中共的经济工作会议中,整个国务院和经济部门都说要解决经济问题,要靠“保民生、保就业、保基本面运行”的李克强的方案,不要搞什么新质生产力、什么高端突破。习近平非常生气,李克强死了,阴魂不散,都来怼他,于是李强更失宠,被要求回家反省,象王毅一样写检查。

中国问题专家王赫曾撰文表示,习在玩平衡。二号人物向来是一号人物最要提防的。提拔一个没有国务院工作经验的旧亲信上来,本来就是为集权的,就是这样,还需要以蔡的党务系统来抗衡,用蔡奇防范李强。

既使习独揽大权也无法消除内斗,这是中共体制在历史上形成和决定的,无法改变。蔡被如此赋予重权,必引起其它同僚不满,习被亲信背叛,也就成了必然。

有时评人士分析指出,习可能在军事、政治、经济等问题上忙得焦头烂额,把权力分给亲信,只是分权不分忧,他的恐惧无法减弱。而他的亲信们在公开私下场合动不动就一切听习指挥,“习掌舵”、“习亲自布署亲自指挥”,言下之意就是有问题也是习的责任,比如抗疫就是最好的例子,极端封城也好彻底放开也罢,出现亡党责任也不关我们的事,都是“习指导”……

海外政论刊物《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说,“小组治国”是习近平治理国家的一贯策略,自中共十八大以来,领导的工作小组最多时超过22个,而习近平挂名组长的头衔也有7个之多。他不可能直接管小组的事情。

但是,他真的对自己的放权放心吗?为何唯独对蔡奇这么信任?

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是因为蔡奇与习近平一起在福建浙江共事长达20几年,有很深的私谊,独立时评人士江森哲认为,主要因为蔡奇非常擅长察言观色,讨习近平欢心,让习对蔡奇产生了依赖心态,就象清朝末年慈禧太后依赖李连英一样,离开蔡奇,习就不开心。

当然蔡奇人前人后表现对习近平的忠诚也很重要,至少,他可以说出一些很清奇的词来让心信任他的忠诚。比如,中共20大召开前的6月27日,他在北京市委换届会上称赞习近平有“非凡的雄才大略、远见卓识和领袖风范”;还称赞习近平为防范新冠疫情提供了“定海神针”,称习核心是党的“主心骨、顶梁柱、定盘星”。20大期间,他在北京代表团发言说:“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党和国家各族人民的领路人,他也是我们衷心爱戴的人民领袖。”风格类似文革时代。

当然,观察人士注意到,习近平治下,吹捧最高领袖,高级官员你追我赶,“当仁不让”,语句也一个比一个出奇,比如前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就胆敢说出不知有无逻辑的警句:“忠诚不绝对等于绝对不忠诚”,说得杀伐决断,最高领袖听了应该很舒服吧?李鸿忠最后进入了政治局,当了人大第一副委员长,对于非福建,非浙江派,这算是到顶了。

不过,“高调表态”、“私谊”这东西不一定靠得住,习近平与王岐山当年在延安插队时曾经盖过一床被子,习当了中共总书记,王当了中纪委书记,王襄助习选择性反腐,为习清除异己势力立了头功,但王后来就被边缘化了。

包括这次党建会议,蔡奇高调说要求党官别做“两张皮”,也许下面坐着的党官中有人就想,台上台下,谁是“两张皮”,等习沉疴时就可以看出来。

希望:   http://tuidang.hopto.org

>> More...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0 05: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