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阚清子晒照庆36岁生日,性感迷人如初恋....

京港台:2024-4-16 10:45| 来源:深剖娱乐圈 | 我来说几句


阚清子晒照庆36岁生日,性感迷人如初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5日是阚清子的36岁生日,当天上午的时候,她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美照为自己庆生,她也为此配文:“生日快乐”,虽然只有简简单单的几个字,但是却也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祝福!

  

  画面中的阚清子穿着白色的吊带连衣裙,外搭镂空的披肩,上面还雕琢着鲜花,一身休闲舒适的穿搭,也让她整个人看上去也显得特别的青春靓丽。她也将一头柔顺的秀发盘起,露出了干净而又清秀的脸庞,散发着无限的魅力。

  

  阚清子的脸上也化着十分精致的妆容,艳丽的口红也让她更有精神气,笑起来的时候更是露出了洁白整齐的牙齿,让原本大大的眼睛也弯成了月牙形,隔着屏幕也被她的笑容给感染了,特别有治愈力了。

  

  她也戴着绿色的宝石项链和一副价值不菲的耳环,整个人也因此变得更加的高贵了。而她的这套休闲穿搭更是将她的好身材完美的勾勒出来,深邃的锁骨和若隐若现的事业线也都显得特别的性感撩人了,曼妙的身姿也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我们也都知道阚清子特别喜欢大海,她的生日也特意在海边留下了一组美美的照片,微风吹动着她的秀发,也让她看上去更加的灵动。虽然远处的风景美如画,但是相信此时此刻的阚清子也成为了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了,简直美得让人舍不得移开眼了。

  

  阚清子也在海边翩翩起舞,舞姿也特别的柔美,再加上她的皮肤十分的白皙水嫩,春日的暖阳洒在她的身上时,也绽放出了不一样的魅力。果然在爱情的滋润下,阚清子也是越来越漂亮了!

  

  

  而就在前几天,阚清子的前男友纪凌尘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也表示自己确实是蹭了前任的热度,同时也公开了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当年自己太自私,很自大,没有去考虑她的感受,感谢阚清子陪伴自己的4年,是特别的精彩的。

  

  

  当时的两人在分手的时候,纪凌尘也发文表示:“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如今他也再度回应了这句话,强调这很浪漫,最后他还祝福阚清子幸福。

  

  

  阚清子在生日的时候,也特意晒出了自己在海边的美照,也疑似回应了纪凌尘的祝福,表明自己确实是喜欢大海,但是如今自己的身边也已经有了一个可以陪着自己看大海的人了。

  

  

  不管怎样,阚清子也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了,也期待着纪凌尘也能够早日遇到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人,相信到时候阚清子也会大方送上祝福的!最后,也再次的祝福阚清子生日快乐!

  

相关专题:恋爱,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