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6岁老人隆重仪式娶初恋女友,知情人:曾北大恋人

京港台:2024-4-16 10:43| 来源:释凡影视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86岁老人隆重仪式娶初恋女友,知情人:曾北大恋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北大最新动态!

  在当今这个社会,结婚是一桩再正常不过的事,每天都可能会上演。但是,一旦新人的年龄过大,就会成为一则新闻。

  远的不说,近的就有一桩这样的事。据媒体报道,近日,湖南益阳一位86岁的老人,用隆重仪式迎娶了当年在北大(专题)念书时认识的初恋女友。

  

  视频显示,这位老人白发苍苍,戴着眼镜,上身穿一件红色婚服,下穿一条黑裤子。他的妻子同样白发苍苍,身穿同色系的喜庆婚服。

  在房子的大门口,有一个充气的龙做装饰,院子里站满了人,有十几个阿姨在敲锣打鼓,非常热闹。这气派比不少年轻人还要隆重。

  

  

  值得注意的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这位老人手捧一束鲜花,与新婚妻子手拉手走进了一幢三层的楼房。

  而这栋房子的屋檐上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二楼的阳台上贴了一个巨大的“喜”字,楼顶上还挂了两幅长长的横幅,快要碰到一楼的地板了。

  右边的横幅上印着“北大佳人湖湘俊彦 六十载劳燕分飞 锦书难写相思曲”,左边的横幅上印着“高朋满座周府新闻 一百年真心期许 红烛再提初恋情”。

  

  据这位老人的亲戚透露,婚礼仪式非常气氛,但没有大摆酒席,只摆了3桌,就连帮忙干活的人也没有饭吃。

  这位亲戚还透露,这位老人和新娘当年在北大上学时谈恋爱,而且双方都是初恋。老人退休前是校长,新娘很有才华,而且有情义。

  

  不过,这位亲戚并没有具体说当初两人为什么会分开,也没有介绍新娘退休前的职业和婚姻情况。

  视频显示,两人走进屋内后,新娘非常高兴,还跳起了舞,这位老人则坐在凳子上欣赏,脸上是藏不住的开心。

  

  此事经媒体曝光后,引发热议。

  有的网友说:我看了特别伤感,如果我死了,知道我老公又娶了他的初恋,入住了我奋斗、维护一辈子的家,也许还让我的孩子孙子叫她妈,我应该会很难过吧。

  

  惦记了一辈子吗?那陪你走过人生的人难道是个笑话吗?

  

  所以他们的原配是什么呢?

  

  也有的网友说:

  两个相爱的人能走到一起我觉得是一件很值得祝福的事。

  

  大爷真性情,祝幸福哟。

  

  这就是终极浪漫。

  

  其实,这位老人和新娘都是有文化的人,而且也一把年纪了,想必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再续前缘的。

  而他们能够举办如此盛大的婚礼仪式,而且那么多人到场,想必是得到了孩子们的同意吧。

  在此,祝他们开心、幸福。人生苦短,也不知道哪天会走,谁会先走,好好把握住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专题:北大,恋爱,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6: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