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中共两会期间疫情高峰 硬瞒一个月 2、看中共是怎么对待中国人民的 3、浙江男铁锤袭警 打的警察头破血流 留言一片叫好

[复制链接]

1078

主题

1139

帖子

6805

积分

四级贝壳核心

Rank: 5Rank: 5

积分
68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中共两会期间疫情高峰 硬瞒一个月 2、看中共是怎么对待中国人民的 3、浙江男铁锤袭警 打的警察头破血流 留言一片叫好





本帖最后由 IreneLambert878 于 2024-4-13 08:30 编辑

钟原:中共两会期间疫情高峰 硬瞒一个月

2024年04月11日

4月10日,中共疾控中心发出了3月份的疫情通报,称流感样病例新冠病毒阳性率从3月4日至10日的18.2%上升到3月11日至17日的21.1%。按照这一数据,中共两会期间疫情一直在上升,与2023年1月中旬疫情大爆发时公布的数据类似;但中共再次刻意隐瞒,一个月后才变相承认。中共公布的2月和3月疫情死亡人数,也是1月份的7至8倍,疫情又瞒不住了。

中共疾控中心通报泄真相

为了继续隐瞒疫情、人为加工疫情数据,中共疾控中心目前一个月才通报一次疫情。4月10日的通报写道:2024年3月1日至3月31日,全国报告新增重症病例588例、死亡病例26例……哨点医院监测……流感样病例新冠病毒阳性率从2024年3月4日至3月10日的18.2%上升到3月11日至3月17日的21.1%后开始下降,3月25日至3月31日下降到15.9%。

这份通报的数据自然经过了深加工,试图证明疫情在回落。然而,尽管数据是编造的,中共疾控中心却等于承认,中共两会期间的3月4日至10日,到医院看诊患者的新冠阳性率上升到18.2%;两会结束后,又上升到21.1%,即每5个看诊患者就有至少1人感染了新冠。中共两会期间,疫情达到高峰,但两会前后,中共媒体和专家们集体噤声,丝毫不提疫情,似乎病毒根本不存在。

中共疾控中心公布的疫情曲线显示,2024年3月11日至3月17日的新冠病毒阳性率为21.1%,与2023年1月9日至1月15日的24.1%接近。同时,流感病毒阳性率却一直在下降。(网站截图/大纪元制图)

3月11日至3月17日的新冠病毒阳性率为21.1%,已经与2023年1月公布的数据类似。中共疾控中心曾公布,2023年1月9日至1月15日的新冠阳性率为24.1%,在最新公布的疫情曲线上仍有显示。这一数据也是编造的,中共专家当时试图证明2022年12月的疫情大爆发已经缓解,实际2023年1月中国大陆疫情依然极其凶猛、大量死人。直到2023年过年前,中共党魁还称疫情“依然处在吃劲的时候”。

一年多过去了,疫情从未离开中国,民众二阳、三阳、四阳的非常普遍,也不断有人染疫死亡,但中共不允许确诊为新冠。按照中共疾控中心最新的疫情通报,2024年3月中旬的新冠阳性率与2023年1月相当,但两会照开。中共专家们现在应该后悔,一年多前的数据编造得过低了,这算自食其果,今天终于露馅了。

中共两会期间,中共领导人和代表们故意大多数都不戴口罩,但会场的工作人员和保安们却都戴着口罩,反差强烈,在人民大会堂外的保安仍然要戴口罩。中共两会的代表们应该继续每天进行核酸检测,阳性的自然不能进入会场。

3月4日,中共人大军队代表团成立时,中共军委委员、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现身;但随后缺席了3月5日的人大开幕式,又缺席了3月6日军队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外界一度猜测苗华出事了。然而,苗华后来重新露面,之前很可能因为核酸检测阳性而缺席会议。中共两会的防疫应继续执行了“清零”政策,但不能让老百姓知道。中共要尽量防止领导人不被感染,至于老百姓的死活自然没人管,当然不会及时通报疫情。

2024年3月10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外的保安也都戴着口罩。(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4月疫情仍高于2月

3月11日,中共疾控中心曾通报了2月份的疫情,通报写道:2024年2月1日至2月29日,全国报告新增重症病例358例、死亡病例22例……哨点医院监测……流感样病例新冠病毒阳性率从2024年1月29日至2月4日的3.3%上升到2月26日至3月3日的14.3%。

2月6日,中共疾控中心曾通报:新冠病毒阳性率1月22日-28日为2%。

按照中共疾控中心的数据,2月底3月初的新冠阳性率是1月底的约4.3倍;或者说,到医院看诊的患者中,每20人就有近3人感染了新冠。少数中共专家之前已经放风,过年之后,疫情很可能再度爆发,但随着中共两会临近,类似说法被彻底消音。

查看一年多前中共疾控中心公布的2023年1月疫情曲线,1月下旬的新冠病毒阳性率在10%以下,但当时中共党魁称疫情“依然处在吃劲的时候”。

一年多后,2024年2月底3月初的新冠病毒阳性率已经达到14.3%,显然超过了2023年1月下旬的数据,但没人敢说疫情“处在吃劲的时候”。两会前后,中共要杜绝一切负面消息,眼看两会期间疫情进入新的高峰,但中共硬是隐瞒了一个月,然后命令专家们编造数据,试图证明疫情高峰在回落。

中共疾控中心公布3月25日至3月31日的新冠病毒阳性率仍为15.9%,到医院看诊的患者中,每20人就有至少3人感染了新冠。按照2月、3月的疫情曲线图,2024年上半年全中国人大概平均又要阳一次,如果有人侥幸没被感染,其他人可能就要阳过2次或以上。

中共疾控中心公布的疫情曲线显示,2024年2月新冠病毒阳性率迅速上升,高于2023年1月下旬的数据。同时,流感病毒阳性率却在下降。(网站截图/大纪元制图)

3月公布的染疫死亡人数是1月的8.67倍

所有人都知道,中共公布的染疫死亡人数是假的,但从中仍可看到一些端倪和趋势。

2月6日,中共疾控中心曾通报:2024年1月1日至1月31日,全国报告新增重症病例134例、死亡病例3例。

3月11日的通报写到:2024年2月1日至2月29日,全国报告新增重症病例358例、死亡病例22例。

2月新增重症病例358例,1月新增重症病例134例,2月是1月的约2.67倍。2月死亡病例22例,1月死亡病例3例,2月是1月的约7.33倍。

中共专家们把1月份的新冠阳性数据编得过低了,并故意大幅调升了流感阳性数据,结果导致2月份的新冠阳性数据忽然冒高太多。

中共疾控中心4月10日的通报写到:2024年3月1日至3月31日,全国报告新增重症病例588例、死亡病例26例。

3月新增重症病例是1月的约4.39倍,3月死亡人数是1月的8.67倍;估计4月份的通报会大幅降低类似数值,否则就等于承认疫情持续在爆发。

中共疾控中心公布的2024年1月新冠病毒阳性率很低,但流感病毒阳性率却异常高。(网站截图/大纪元制图)

真相已明 中国人如何摆脱噩梦

从网友不断的爆料看,近期老百姓再次染疫的情况很普遍,周围亲友、熟人、邻居死亡的现象也很多,但不会被确诊为新冠。

2023年1月,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曾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疫情从未结束,中共仍然在制造假数据、试图掩盖大量染疫死亡的真相。老百姓无法指望中共透露实情,又该如何摆脱疫情的噩梦呢?

2022年8月,李洪志大师曾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中共正在迅速走下坡路,中共解体是历史的必然,大多数人都已经看到了这一历史大势。中共党徒、为其站台或盲从的人,不可避免地会为其陪葬。这才是疫情从未离开中国的真正原因。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更多善良的中国人需要进一步清醒,远离中共、退出中共,绝不能再替它说话,更不要抱任何幻想。

一波又一波的疫情,中共屡屡刻意掩盖,但真相却一次又一次地展现,惨痛的教训已经足以令世人觉醒了。

陈浩:看中共是怎么对待中国人民的(图)

2024-04-13

对中共的反动统治不满的人,轻则被开除学籍党籍公职,失去生活来源。图为中国人民银行。

凡是对中共的反动统治不满的人,轻则被开除学籍党籍公职,断粮断水断电,失去生活来源,重则遭绑架暗杀、暴力殴打,关进监狱、精神病院,劳教劳改,跟踪监视,还要株连九族,祸及亲友。

共产党内也并不是洪同县里没好人,好人是有,但却不敢做好事,不敢做好人,共产党的恐怖太吓人了,一般人想到的首先是自保。他们无奈地一边跟着党干坏事,一边又遭受着自己良心的拷问和折磨。加入了共产党,就像上了贼船,想下来洗手都难。这是中共今天党员人数继续上升的重要原因。

最近几年,它们一边不厌其烦地大肆渲染美国的虐囚事件,年年都编造《美国的人权记录》,暗中则残酷折磨虐待持不同政见者和其他囚犯。许多犯人、尤其是政治犯、良心犯、法轮功学员被打残;钉竹签、灌辣椒水、老虎凳、狼牙棒、火钳烧、五马分尸(四肢头上拴绳拉绞)、牙签通阴茎等等,凡是《红岩》小说中虚构描述的酷刑,他们都可以创造性地用在囚犯身上;他们没有道德底线,对于酷刑花样,只有你想不到的,而没有他们做不出的,高智晟的自诉充分说明了这一点。所谓的“人民”警察、“人民”法官、“人民”检察官公然在他们的执法办公室里强奸女犯或者犯人家属;现代电子通讯技术更为警察提供了刑讯逼供、虐囚误乐的新花样,那些头顶共和国国徽、口称“为人民服务”的“人民”警察,竟然能用高压电警棍击坏、烧掉犯人的阴茎;把手机塞进女囚的内阴,然后开启震动功能,在囚犯的痛苦中得到他们的欢乐和享受。他们就是这样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惜使用如此残忍、卑鄙、下流的手段把公民的人格尊严打掉,甚至摘取活体器官在国际上走私增加外汇储备。它们今天在高喊、煽动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情绪的同时,却把当年异族、日本人、八国联军都没有使用过的酷刑,用在自己的同胞身上,以双手沾满法轮功政治犯和无辜平民的鲜血而自豪。

“人民”公仆草菅人命乃家常便饭。广州大学生孙志刚、安徽农民丁作明、上海访民段惠民被“人民”警察活活打死,浙江乐清县维权村长钱云会被特警公然用卡车谋杀碾死,湖南新化县护地维权农民在光天化日之下被警察挖坑活埋,山西一个腐败案件的证人被派出所割了舌头,“综治办”将街头女子绑架卖给窑子逼良为娼,打工仔、打工妹们被关在名为“军事化管理”、实为“监狱化管理”的血汗工厂里榨取剩余价值,剧毒有害环境,恶劣生产条件,铁笼铁锁,逃生无门,烧死毒死一条人命几千块钱就摆平打发了,农民打工者从“农奴”变成“工奴”,当被暴力掠夺拆迁者自焚时,党政领导公检法武警们则在喝汽水观赏点天灯!

有人说什么,中国(中共)的无产阶级专政保证了没有阿富汗、伊拉克那样的自杀式恐怖爆炸事件,保证了国家社会的安定。说这种话的人不是无知就是偏见,其良心大大地坏了。中国每年死于矿难、火灾、中毒、交通事故、非自杀式爆炸事故的人数,再加上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上访、维权、法轮功、民运人士,总起来远远超过了伊拉克与阿富汗恐怖爆炸罹难人数的总和!这些中国人都死于非命,肯定不是死于安乐,死前肯定脸上没带微笑,肯定是在恐怖状态下死去的,他们的背后都有恐怖威胁,都有“人民”警察支持分肥的恐怖威胁,有不少人还是被交警开车撞死的,交警肇事后不是逃之夭夭就是伪造现场,或者拉替死鬼。每场社会动乱,都有伪装成暴徒的中共特务在打砸抢烧杀,向无辜者栽赃构陷,这是他们的专业。伊拉克的恐怖分子是非政府的,在伤害别人的同时自己的小命也搭上了,而中国(中共)的恐怖分子则是穿着制服戴着国徽,他们对平民的伤害更多是在合法的外衣下进行的,不仅不受法律的制裁,无须搭赔自己的性命,还可以由此升官发财。每一起灾难事故,无一例外地最终都办成了共产党人的“庆功表彰”会。伊拉克、阿富汗到处都有记者抓新闻,一有事故,在几分钟之内就传遍世界了,而中国却天天都在抓记者,恐怖事件则密不透风,谁敢捅娄子,监狱伺候!

全民工厂财富一夜之间被他们伙同能人精英企业家抢去了,劳动者们在警察、保全、打手的恐怖威胁下从事劳作,煤碳矿石开采出来了,砖瓦磁器烧制出来了,鞋帽玩具生产出来了,化工产品生产出来了,血砖、血煤、血矿增产了,血楼盖起来了,事故袭来却逃生无门。这些死难者都为中国的GDP做出了贡献,做出了生命的贡献,中国的血汗血泪GDP就是这样靠具“有中国特色的恐怖主义”增加的!世界上效率最高的是海盗,共产党搞的就是土匪经济、强盗经济,它们豢养了大批穿着制服的土匪去收费收税,然后又用这些税费来豢养恐怖分子,经济的高增长和党的战斗力就是这样取得和维持的。

编辑:李广松  来源:中文大纪元

傻眼!浙江男铁锤袭警 打的警察头破血流 留言一片叫好(视频)

2024年4月12日    作者:杨正

浙江平阳县公安局今日(4月12日)通报:4月11日14时许,平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协勤人员在鳌江镇古祥路劝阻一辆二轮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过程中,遭到该车驾驶人吴某(男,48岁)持械殴打,造成一名协勤人员头部受伤。

现场视频显示,一男子手持铁锤与两名身穿制服的警察打斗在一起,后被警察摔倒在地。另一名警察捂着头站在旁边,该警察满脸是血。

大陆社交平台微信上相关新闻下的留言区里有网友表示:「电动车新规 强制让你换车 迟早遇到情绪上头的人」。

更有不少网友纷纷为袭警的男子叫好:「好汉!」「干得漂亮!」「殴打的好,鼓掌」。

也有人说:「活该」、「我看到是互殴」。

引发这次事件的具体原因,目前我们没有办法知道,但是一众网友并不同情被打的交警,反而为打人者叫好,可见交警在百姓心中的观感有多差。这很可能和此前曝出的大量交警粗暴「执法」的案例有关。

今年4月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交警将骑在电动车上的小伙锁喉,还问他,「你觉得你跟我们动手谁会吃亏?」网友们质疑:抓车就抓车,锁喉干啥?

去年11月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交警手持棍子,狠狠抽向一辆行驶中的电动车,导致人车摔倒在地,骑手坐起后,一只手撑地,一只手捂住右腿膝盖,后来被抬上救护车。

网民愤怒表示,「完全失去了人性」,「拍照开罚就好,中国交警应该没有合法谋杀百姓的权利(力)吧?」

去年7月的一段视频显示,河北省安国市药市北大街的一家商铺门口,一名交警在检查骑电动车者是否戴头盔时,与一位老人发生肢体冲突,交警持木凳砸向老人背部,导致老人受伤被送进医院。

上述类似视频大量出现于2022年8月之后。据中共公安部网站消息,2022年8月3日,为了给10月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公安部在北京召开了全国交警系统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全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频发势头,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一周后,广州在全国率先部署电动自行车攻坚整治「百日行动」,「打击生产、销售拼装、非法加装、改装电动自行车的违法行为」,并「针对各区重点路口、路段、交通黑点,加大力量部署,劝导、查处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此后,其他地区也相继展开相关行动。

随后,网上陆续传出各种交警没收查处电动车的视频。

2022年8月的一段视频中,一个女孩的电动车被交警没收后,她无奈地蹲在地上痛哭。

去年10月30日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厦门街头,一个外卖小哥的电动车被查处,小哥带着哭腔说:「我真的没办法」,并下跪磕头祈求交警放过他,

希望:   http://tuidang.hopto.org

>> More...

相关帖子

1078

主题

1139

帖子

6805

积分

四级贝壳核心

Rank: 5Rank: 5

积分
6805
沙发
 楼主| IreneLambert878 发表于 2024-4-13 08:2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3月的一段视频中,交警要没收女子的电动车,女子急得嚎啕大哭。上传视频的网友写道:「可是这车是女子用来上下班的主要交通工具,现在经济环境大幅恶化之下,一辆电动车可能需要她一两个月不吃不喝才能买得起,可她家里还有老人孩子,还有房租,还有说不清的各种支出等着她,今天,中共国人生存环境越来越艰难。」

有人质疑,「中共治下的政府工作人员为何权利这么大,动不动就可没收人民的财产」、「只会欺负善良老百姓」。

有画面显示,被警方查扣的摩托车、电动车堆集如山,一眼望不到边!

也有网友声称,有些警察将没收的电动车卖到东南亚和非洲牟利!

对此本台无法证实,但一段发生在哈尔滨的视频显示,在一个小区门口,一个外卖小哥的电动车被交警扣下,小哥质问,车把、车架都符合国家规定,为什么要扣车,但交警就是不回应。

其中一个交警疑似要开罚单,另一名稍微年长的交警赶忙拦住说:「不要给他开,开完了你还赔那个车呀?」可见这些警察并非照章办事。

另一段交警收缴电动车后,禁不住喜形于色的画面,也着实让人疑惑,他在高兴什么?

有一个人的电动车被警察扣下后,直接把自己的车砸报废,想必他不想让自己的车变成警方的财产吧。

除了直接扣车外,更多的人是被罚款。在抖音、bilibili等短片播放平台上,「电瓶车执法」成为热门词汇,不少网民叹自己每星期被罚款几次,每次数十至数百元人民币。

香港《信报》曾刊发专栏文章指出,大陆当局对电动自行车执法,提出的理由是「加强交通安全」,但疑为补贴财政。

文章指出,除了电瓶车,近期中国不少领域都面临「罚款负担」愈趋沉重,涵盖生产、零售、民生等层面,尤其是经济压力愈大、财赤愈严重的省市,罚款力度亦愈大,例如据《财经》杂志统计,广西梧州市2022年罚款收入占总财政收入29.8%,意味政府接近三成财源依赖开罚单,个别城市甚至把公务员薪金及奖金跟罚款挂钩,官员们变相「靠罚款出工资」。

警方的做法引发了很多民众的不满,纷纷发起不同形式的抗议。

去年7月1日,广州市颁布新规:电动自行车「不得装设后视镜」、不可搭载高于120公分的儿童。新规要求电动自行车必须领取车牌、佩戴安全帽、过斑马线下车推行及限速25公里、部分路段特定时间禁驶等措施及罚则。

随后当地街头出现大量年轻人坐着电动轮椅穿梭在马路上的奇异景象,他们有的上下班,有的去逛街吃饭,还有人刻意坐着电动轮椅去搭地铁,更有人号召一同在路上「赛轮椅」。

有网民表示,交警不会管电动轮椅,且坐电动轮椅既不用戴头盔,又不用找停车位,也不会被限行,「方便得很」。

此举被指是另类抗议。

湖南邵阳的民众则直接走上了街头,群体抗议禁摩托车和电动车,并与警方发生摩擦。

当下,中国民众对警察的敌对情绪已经相当强烈,以至于去年7月,一名交警在追赶电动车的过程中,被汽车撞倒,相关视频传出后,据说评论区都是掌声,一个表示同情的也没有。

有网友指出,「上海一交警追外卖小哥,导致(小哥)掉(下)高架桥死亡;某交警拦截电动自行车,没拦住,追上后把对方连人带车推倒在路边沟里;野蛮执法,丧失民心,有一天他们被撞倒马路上,一个打120电话的都没有。」

希望:   http://tuidang.hopto.or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6: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