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大陆人:台湾地震震出三件怪事!哪三件事? 2、以为是感冒 陆大学生疑染疫8天后死亡 肺全烂 3、疫情持续蔓延 青壮年警察接连病亡

[复制链接]

1078

主题

1139

帖子

6804

积分

四级贝壳核心

Rank: 5Rank: 5

积分
68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大陆人:台湾地震震出三件怪事!哪三件事? 2、以为是感冒 陆大学生疑染疫8天后死亡 肺全烂 3、疫情持续蔓延 青壮年警察接连病亡





本帖最后由 IreneLambert878 于 2024-4-11 07:52 编辑

大陆人:台湾地震震出三件怪事!哪三件事?(视频)

2024年4月10日  作者:梁路思、李净瑶

台湾花莲4月3日发生7.2级地震,造成多人死伤。大陆一作者针对台湾地震,发表了一篇文章,称台湾地震在大陆震出了三件怪事。政治学博士林松对《看中国》表示,看了该文章后心有同感。这次的震灾,让大陆人对台湾建筑与医护的质量赞叹不已。

大陆作者:台湾地震震出三件怪事

林松表示,他大陆的朋友与他分享了网上一篇文章。文章讲述了台湾发生地震,但却在大陆震出三件怪事。

第一,死亡非常少。台湾大地震,死亡人数只有十几人。这篇文章发表在大陆,其中一位死者其实已经逃了出来,但后来为了救一只猫,返回该地就被余震压死了。其他9人是被落石意外砸死。大陆人觉得奇怪,没有人因为楼宇倒塌而死。

但在大陆,一发生地震,就会楼宇倒塌砸死人。所以他们觉得奇怪。

第二,台湾花莲有一座大楼因为地震倾斜,但没有倒下。

该大陆人表示,台湾的建筑质量与抗震能力非同凡响。花莲的天王星大楼严重倾斜,居然屹立不倒,令人赞叹。

大家知道,大陆一旦发生地震,学校、居民住宅都是倒的倒,塌的塌。

台湾的大楼不倒下,表示居住在里面的居民有时间逃生。在大陆,整座楼倒下,居民是没机会逃生的。

所以,很多大陆人赞叹:台湾的建筑质量顶呱呱。

有大陆网友评论:“大陆的建筑物可不可以做成像台湾那样好和安全?”

第三,正能量鸦雀无声。

文章说,在网络经常叫嚣大陆与台湾血浓于水的,湾湾人是最亲的人,如今湾湾人受灾了,为何在大陆的这些正能量人全部都视而不见,消声匿迹了?为何大陆的正能量人不讲:湾湾人加油,湾湾挺住?

文章表示,世界其他国家发生地震,大陆人都会以XX国加油来鼓励该国,“台湾是大陆的同胞,血浓于水,为何这次不叫台湾加油?莫非你们爱的不是湾湾的人,而是湾湾的土地?”

林松表示,该大陆作者的质问非常好,“这篇短文在大陆网上传出,我看了心有同感,真的台湾地震震出三件事。”

台湾医护用生命保护婴儿

另外,林松还分享了他对台湾医护人员在地震时保护婴儿的看法。

他说,看到一段视频,画面是一间加护病房,里面有两位护士和一些婴儿。地震发生时,护士马上去保护那些婴儿,阻止婴儿床东歪西倒。之后,又有其他护士跑来保护婴儿。

“这件事也令大陆人感到奇怪,他们质问:为何大陆没有这种事?他们奇怪为何会有这些分别。”

有网友比较了大陆与台湾医护人员应对地震的反应。杭州医护人员在地震发生后,纷纷跑出医院,由得病人留在医院里。但在台湾,那些医护人员却在育婴室里照顾新生婴儿。

一些网友评论说:杭州的医护人员知道他们的医院抗震功能不好;台湾的医护人员知道,他们的建筑抗震功能有保证,所以留下来保护婴儿。

地震反映大陆豆腐渣工程

林松指,从台湾地震,“大陆网友看到了大陆的豆腐渣工程。他们都认为台湾的建筑质量与防震功能非常好。”

“还有大陆网友与台湾震灾与2008年汶川大地震做比较。他们说:台湾的建筑非常硬,很多建筑只是倾斜,不像大陆汶川地震那样,粉碎性骨折倒塌。”

林松表示,在纽约研究结构抗震的华裔建筑教授说,他曾经参加过北京一栋综合型功能大厦的设计,那是一个很复杂的结构。在美国,这种设计最少要花三年时间,但北京仅花了5个月的时间就画了8套图纸出来。 专业人员都认为,这样肯定会发生一些错漏。虽然北京很快,但有无保证?

“这位专家说,设计出错了不代表明天那栋楼就会倒,但可能在几十年之后,会出现问题。”

林松说,其实在大陆,无论住宅、建筑物或桥梁,给人的信心真的很低。虽然很美,但可能随时会倒塌。

“我最后一次回大陆,搭火车去到中山的一个站,远看这个站很美。但走近一看,那里的广场地面的平地凹凸不平。我看了直搔头,这是座刚起好的车站。会不会建筑物也有问题,随时会倒?所以我很怀疑。”

台湾的地震让大陆人看到了两岸建筑质量的差距。林松表示,大陆的建筑物很宏伟、很漂亮,但都是豆腐渣工程,经不经受得起地震的考验令人非常怀疑。“大陆人追求快,其实就是偷工减料。”

误以为是感冒 陆大学生疑染疫8天后死亡 肺全烂

2024年04月10日

大陆疫情持续蔓延,做核酸成中共官方机构的特权。传有山东大学生染疫后误认为是感冒,耽误救治,8天后死亡,呼吸系统全衰竭。

4月8日,网上传出一篇题为《起因是一场不起眼的感冒》的文章。文中作者介绍,山东一名大学生是他同班同学,身体素质很好,运动会经常拿奖,很少感冒。

贴文说,4月初,这个同学出现感冒症状,流鼻涕发低烧,之后陆续出现咳嗽咳痰,严重腹泻,发高烧,胸闷,直到4月7日晚上,该同学体温达到42度,呼吸困难,意识丧失。随后被同宿舍同学送医院住进ICU,4月8日晚上去世。

贴文说,该同学到达医院时,医生发现他的肺部已经烂了,而且全身器官受到了波及,呼吸系统已经衰竭。

文中描述的这名学生的症状同新冠的症状极为相似,不少网友怀疑其死因就是“新冠”。有网友斥:“天天宣传小感冒可以自己好的,真信了分分钟就是生命代价”。

有网友分享了自己女儿类似的经历,他女儿13岁, 今年1月份突发高烧, 当天就去了医院 ,医生怀疑是流感, 按流感输液,但没有效果, 第二天去医院路上孩子说气闷 当即怀疑是肺炎, 要求拍个胸片 ,但医生说才第二天胸片看不出什么的。第三天早上孩子已经走路腿软, 拍CT确诊肺炎。

“确诊后马上住院, 输液还没输完就退烧了, 我觉得这个肺炎非常凶险, 起病非常快, 发展非常迅速, 从发烧的当天下午到第三天早上, 都不到72小时, 孩子已经有气无力了, 拍CT肺部已经实质性病变了。”

大陆医护:医院不给测新冠 只说是感冒

中国大陆疫情一直持续蔓延,但是中共当局一直对民众隐瞒。

山东济南在医院做护工的石女士告诉新唐人,现在医院里因为“感冒”来看病的特别多,都是因为嗓子疼,症状和之前的新冠差不多,还有的腹泻和拉肚子,她身边就有多人“感冒”,医院也不给测,只说是感冒,大家就当感冒治。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新冠病毒传染,她表示,现在国家也不宣传,也不像前几年那样紧张的防治,所以,老百姓就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病,和小感冒没有区别”。

中共掩盖疫情,让普通民众误认是感冒疏于预防。而中共官方机构内部,以及开重要会时,与会的官员及媒体人士却多次做核酸,严防疫情。

近日,马英九到访中国大陆,自1日抵达大陆后,随团台媒早已陆续做了2次核酸;10日下午“马习会”之前,中午之前随团人员要做2次核酸。

知情网友透露,“我们要去重要场合开会之前两天,还要做两次核酸”、“3月份开全国人大,日本媒体报导,记者们是需要做核酸的… 所有代表委员都是到北京前的七天内做三次核酸,到了北京后天天核酸”,“所有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全部每48小时测一次核酸,阴性方可进入大会堂”。

还有网友称:“全国重要单位里一直都有核酸检测点”、“我认识的一个中管部门的领导,上个月说跟部里开视频会,惊讶地发现北京所有的领导都戴着口罩。而他们单位里早就没几个人戴了,前段时间单位的领导去跟省里开会,还得测核酸呢。”

网友议论,现在测核酸都成了特权,只有达到省级以上级别才可以。“现在做核酸的人地位是不低的,像我们这种底层民众是没资格做核酸的”、“现在做核酸的非富即贵,牛马做不上还挺自豪的”。

还有网友称:“普通孩子在普通学校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一年阳2次,发烧3次,到高考前一共阳36次,发烧54次。权贵子弟在权贵学校,认认真真测核酸,放空净,戴口罩,18岁以前阳的次数在3次以内,发烧次数在5次以内”。

有微博医疗博主指出,看看当前中共官媒报导,泰国诗琳通公主出访中国,全程戴着口罩。接待她的人,包括歌舞人员,全戴口罩。去饭店,接待的也都戴口罩。说明疫情有多严重。

(记者李郦采访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中国疫情持续蔓延 青壮年警察接连病亡

2024年04月10日

中国疫情依然很严峻,民众反复感染,死亡不断,很多青壮年警察也接连病亡,中共持续掩盖真相。

中国医生: “又一个到现在才第一次阳,第一次感染新冠的患者,真不是我危言耸听,新冠它确实现在还存在,不是消失了。”

近日,网上视频显示,医院排队就诊的患者非常多,但医院不给做新冠病毒检测。

济南市民王隽:“医院看病的人太多了,不知道是什么病毒,不让检测,住院打针的很多,有的班级一半发烧请假,好了之后,过段时间又感冒了,没完没了。”

中国疫情至今已经持续了四年多,当局极力封锁相关信息。有不少民众感叹,身边很多人去世,而且很多都是青壮年。

河北张家口村民史先生:“感冒的很多,死的也不少了,现在的人啊,很好死,岁数不大,40来岁,50岁就死了,突然就死了,有的没有个征兆就死了。”

北京市民文先生):“我们小区走了十多个,十几个人。45岁以上到60岁之间,能有五六个,剩下都是老年人了。身体情况都挺好,没啥事,突然间就不行了,有的去买菜啊或者在车上,就不行了,就躺下,就走了。”

近日,具有中共警方背景的微博公众号“金盾丰碑”发布的消息显示,进入2024年以来,52天之内,就有12名青壮年警察突然病亡,很多都是中共党员。

其中,今年1月22日,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彭剑,在工作时突然倒地,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0岁;36岁的福州市福清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二级警长郭葆荣,1月19日工作时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死亡。

早在疫情爆发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就曾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而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李洪志大师明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熊斌采访报导

希望:   http://tuidang.hopto.org

>> More...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5: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