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揭秘:全世界科学家不能实现临震预报的原因

作者:前兆  于 2016-4-2 22:10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56评论

关键词:全世界, 科学家

试图揭秘:全世界科学家不能实现临震预报的原因

 

40年前,吕大炯研究员多次成功地精确预报了某些地震,特别是远震三要素。自那之后直至今天,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位科学家能够达到吕大炯研究员40年前的水平!

究其原因:可能是全世界的地震学家都把大地震的临震前兆当作干扰或者噪声来处理。无独有偶,最近全世界的天文学家很可能又把大地震的临震前兆当作引力波来处理!因此,全世界的科学家都认为大地震前不存在任何值得信赖的临震前兆,从而他们在大地震的临震预报方面一筹莫展和束手无策!

以上所述不一定正确,仅供全世界科学家参考!

后记: 我感觉, 全世界的科学家都在躲避对大地震的临震预报的研究 ! 宁愿去研究 13亿光年远处发出的引力波, 宁愿去研究智能围棋 ...... 而不敢碰大地震的临震预报 !


网络图片: 大地震造成的惨状!











高兴

感动
2

同情

搞笑
3

难过

拍砖
7

支持
30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4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6 个评论)

13 回复 总裁判 2016-4-2 22:15
40年来无进步,属实。回看我们的祖先,敬爱的孔夫子,他至理名言的寓意及文采,至今未被超越,此乃属实。
13 回复 前兆 2016-4-2 22:28
总裁判: 40年来无进步,属实。回看我们的祖先,敬爱的孔夫子,他至理名言的寓意及文采,至今未被超越,此乃属实。
感谢你的支持!
说得好: "40年来无进步,属实。"
周末愉快!
16 回复 海外思华 2016-4-2 22:52
预测地震的研究成果,有利于人类避险;纳闷 为什么不能得到确认?
15 回复 前兆 2016-4-2 22:57
海外思华: 预测地震的研究成果,有利于人类避险;纳闷 为什么不能得到确认?
文人相轻 ?
13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6-4-2 23:03
不懂。
12 回复 前兆 2016-4-2 23:07
人間的盒子: 不懂。
我也不知道全世界的科学家为什么作不出有效的临震预报 ! 我这里也只是一些猜测 !
14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6-4-2 23:10
前兆: 我也不知道全世界的科学家为什么作不出有效的临震预报 ! 我这里也只是一些猜测 !
研究人工智能还不够,要研究动物智能。
12 回复 前兆 2016-4-2 23:15
人間的盒子: 研究人工智能还不够,要研究动物智能。
我感觉: 全世界的科学家都在躲避大地震的临震预报 ! 宁愿去研究 13亿光年远处发出的引力波, 宁愿去研究智能围棋 ...... 而不敢碰大地震的临震预报 !
12 回复 海外思华 2016-4-3 00:04
前兆: 文人相轻 ?
事实胜于雄辩!在事实面前,也不承认??    不得不说是人类的悲哀了!!
12 回复 前兆 2016-4-3 00:08
海外思华: 事实胜于雄辩!在事实面前,也不承认??     不得不说是人类的悲哀了!!
死不承认 ! 利益与面子在作怪 !
14 回复 sissycampbell 2016-4-3 01:48
是不是怕预报了不准,负责任!扰乱人心,制造混乱,危言耸听。。。等等罪过。这可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12 回复 前兆 2016-4-3 01:57
sissycampbell: 是不是怕预报了不准,负责任!扰乱人心,制造混乱,危言耸听。。。等等罪过。这可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就是报不准 ! 也太不准了 !       
12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2016-4-3 02:17
NASA的这个研究会不会有些相似?

"Friedemann Freund — The Future of forecasting Earthquakes"
14 回复 前兆 2016-4-3 02:49
舌尖上的世界: NASA的这个研究会不会有些相似?

"Friedemann Freund — The Future of forecasting Earthquakes"
我和他进行过比较深入的讨论!(在我的日志里面有)
他们有许多问题解决不了,因为我工作了37年,没有退休金,所以没有这个精力来给他作更详细的解释!
14 回复 徐福男儿 2016-4-3 04:19
请教前兆兄,搞地震预报的主流队伍是学地质学的,是不是从地质学角度来看,地震是突发的,没有前兆可言,所以他们不去做这方面的研究?我这只是外行的猜测。
15 回复 飞鸣镝 2016-4-3 05:05
拿谁的钱,为谁服务,这是个立场问题。捞过界,大问题!
12 回复 前兆 2016-4-3 05:55
徐福男儿: 请教前兆兄,搞地震预报的主流队伍是学地质学的,是不是从地质学角度来看,地震是突发的,没有前兆可言,所以他们不去做这方面的研究?我这只是外行的猜测。
不管是地质学,地球物理学 ......,过去他们都不研究突变前兆,我可以说是最早研究突变前兆並用于临震预报的!
13 回复 前兆 2016-4-3 05:56
飞鸣镝: 拿谁的钱,为谁服务,这是过立场问题。捞过界,大问题!
说得对!周末愉快!
12 回复 你懂的 2016-4-3 06:49
天灾是大自然的自我救赎,所谓化作春泥更护花,从这一角度看,所有的预防,救灾赈灾都显得有点多此一举。但是...,欢迎拍砖。
13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2016-4-3 07:09
前兆: 我和他进行过比较深入的讨论!(在我的日志里面有)
他们有许多问题解决不了,因为我工作了37年,没有退休金,所以没有这个精力来给他作更详细的解释!
看到了,挺有意思。您怎么看他关于'混沌现象'的疑问?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前兆最受欢迎的博文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25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5-3-9 13: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