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国两制已经失败?

作者:qxw66  于 2019-6-23 00:2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时事|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9评论

虽然郭台铭这话被人诟病,却也是实话。但角度不同,这话的解读可以有差别。其他台湾候选人对一国两制同样没有好话。很多网民反击说那么一国一制好,但台湾人的意思肯定是一国一制更不好。。。说半天他们根本不认同一国就是了。一国怎么制都不行,他们就是要两国论。

我们解读一国两制已经失败则是必须一国一制。否则国内民众也不公平,而造成国中之国,人上人的局面。因为香港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客观上造成了离心离德,看不起大陆人的必然结果。而至于是拿民主,或者任何别的说事,倒于他们其实不重要。英国人之下哪里有民主?但因为没有现在这样闹有大陆这样一个目标,所以安分守己。而打击大陆,当然是香港人的最爱,因为非以此不能凸显他们特别高出的地位,所以,只要逢大陆他们必反是肯定的,而成为全民的狂欢节。

其实香港回归一个讨价还价的概念,因为中国既有武力,又有道理,完全可以任意要价,可是邓小平讨价实在太低,结果是,大陆在香港的地位比任何地方都低。邓小平讨价实在太低可能原因多多,其中一个是香港特殊的经济地位,可以给中国带来经济好处,但这个考虑实在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而且过于短视。再说现在香港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而且就像关税一样双刃剑,国外如果不与香港特殊地位,他们自己损失同样不小。中国没那么好害怕的。倒是于贪官却是可怕,因为他们洗钱,逃税,贪腐都需要通过香港这个后门。偶以前一个房东,湖南妹子,公公是老少将,她和老公90年移民香港,后来逃到温哥华做寓公。这还算不上太有钱的,比他们有钱跑过去的大陆红2之类的太多了。而于吃瓜群众,香港则是盘踞于自己头上的人上人,可望不可及,只有章子怡,马云,郎朗等人例外。想,既然大陆只有超高端人物才能涉足的香港,如果沦落了,章子怡,马云,郎朗感到失落,但他们毕竟有一般香港人民没有的地位,而鸽子笼里的香港人剩下的,就只有锁链了!所以也有那个许某某不认同中国,必须拉开距离,不能靠近贱民,哪怕仅仅是名义上的。所以,就是将来香港失去特权地位,他们还是要以十倍的疯狂,百倍的努力。。。企图夺回失去的天堂的。

但无论如何,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中国最好的策略就是把香港打到九天之下,那样全国人民不拍手叫好,才怪!

所以很清楚所谓一国两制既是走资派投降主义反映,也是给自己留的特权。所以现在他们在香港问题上莫名其妙的投降肯定是因为必须考虑到自己的特殊利益。而暴民的反应则越来越像一场颜色革命。走资派,是中国丧权辱国的根本原因。

而于非贪官的人,香港实行一国一制才好,是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让香港动乱失去根本动力,于中外敌人言就是一个釜底抽薪。

但是如果否定一国二制,等于否定了邓,而现在的中共完全是邓的继承人和受益者,所以香港人早已看准了中共的软肋,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中共被自己的利益所绑架。说到底,政治上中国没有没有强硬派,只有骑在人民头上的投降派,对外永远投降。胡锡进就是用来唬人的,忽悠出什么子虚乌有的强硬派。

香港学生还是有爱国的,但走资派的退缩使得这些人现在只能边缘化,不过里面唱歌的不是郭兰英(差多了)

这才是郭兰英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9 个评论)

7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9-6-23 00:33
快打算了。
7 回复 light12 2019-6-23 01:16
你的题目自我矛盾,应该是:一国一制已经失败。依你:“现在的中共完全是邓的继承人和受益者,政治上中国没有没有强硬派,只有骑在人民头上的投降派,对外永远投降。” 假设你对,中国制度已经失败,要推翻这个制度是不是?可是你却要在香港,台湾实行这个制度。不管你主张什么,自我矛盾不好吧?
5 回复 qxw66 2019-6-23 01:21
人間的盒子: 快打算了。
我不要在香港,台湾实行这个制度
5 回复 light12 2019-6-23 01:27
“而于非贪官的人,香港实行一国一制才好,是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

俺早就讲你要首先落实毛主席教导推翻走资派对不对?这样才能建立你理想的制度到处推广是不是?

不然一国两制失败。只有一国一制了。你不推翻中国制度,还有什么可能性,莫非你有其他妙法,说来听听?
5 回复 qxw66 2019-6-23 01:30
light12: “而于非贪官的人,香港实行一国一制才好,是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

俺早就讲你要首先落实毛主席教导推翻走资派对不对?这样才能建立你理想的制度到处推广是不是
推翻中国制度
6 回复 light12 2019-6-23 01:34
qxw66: 推翻中国制度
终于开窍了。费劲。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下面讲讲你的推翻中国制度的路线图,第一步做到什么,怎样衡量?你是教授,总不会把这么严肃的事情当做儿戏和幻想?
4 回复 qxw66 2019-6-23 01:37
light12: 终于开窍了。费劲。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下面讲讲你的推翻中国制度的路线图,第一步做到什么,怎样衡量?你是教授,总不会把这么严肃的事情当做儿戏和幻想?
上当了,你这个狡猾的!   第一步是一国一治!
5 回复 mali50 2019-6-23 01:39
自作自受。看视频
https://youtu.be/UbQeOQwVrSI
看来要做些什么。
5 回复 light12 2019-6-23 01:40
qxw66: 上当了,你这个狡猾的!      第一步是一国一治!
你刚说“我不要在香港,台湾实行这个制度。要推翻中国制度。” 怎么第一步又要在港台实行你要推翻的制度,你还清醒?
12 回复 西方朔2 2019-6-23 01:51
我和港人一直打交道,那里人放纵不得,只能一治,包括这里的逢中必衰逢共必反逢美必添的垃圾,你不能和他们讲理,也讲不通。他们只怕硬的。
4 回复 light12 2019-6-23 01:52
毛主席指出:“思想上政治上的路线正确与否是决定一切的。党的路线正确就有一切,没有人可以有人,没有枪可以有枪,没有政权可以有政权。路线不正确,有了也可以丢掉。” 很显然,根据毛主席自己,他有了政权,路线不正确又丢掉政权给了走资派邓小平。你要找到正确路线,把毛主席丢掉的政权重新找回来。不着急,一步一步想好再说。
5 回复 qxw66 2019-6-23 01:59
light12: 你刚说“我不要在香港,台湾实行这个制度。要推翻中国制度。” 怎么第一步又要在港台实行你要推翻的制度,你还清醒?
不清醒了,被你搞糊涂了
5 回复 qxw66 2019-6-23 02:00
light12: 毛主席指出:“思想上政治上的路线正确与否是决定一切的。党的路线正确就有一切,没有人可以有人,没有枪可以有枪,没有政权可以有政权。路线不正确,有了也可以
好吧,偶派你找
3 回复 qxw66 2019-6-23 02:01
西方朔2: 我和港人一直打交道,那里人放纵不得,只能一治,包括这里的逢中必衰逢共必反逢美必添的垃圾,你不能和他们讲理,也讲不通。他们只怕硬的。
和偶估计一样。。。现在中共逃跑,人家当然穷追
4 回复 light12 2019-6-23 02:02
qxw66: 不清醒了,被你搞糊涂了
  
5 回复 light12 2019-6-23 02:03
qxw66: 好吧,偶派你找
俺又不支持你的互相矛盾的幻想。
4 回复 qxw66 2019-6-23 02:20
light12: 俺又不支持你的互相矛盾的幻想。
你支持反送中
2 回复 light12 2019-6-23 02:28
qxw66: 你支持反送中
没有吧,证据?
4 回复 qxw66 2019-6-23 02:44
light12: 没有吧,证据?
因为你反对偶
3 回复 light12 2019-6-23 03:11
qxw66: 因为你反对偶
俺指出你自我矛盾而已。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