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京港台:2024-4-16 22:00| 来源:综合来源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闻来源:老蛮 财经真相 F168财经

  4月16日上午,中共国家统计局发布一季度主要经济数据,然后股市跌成了下面这样。

  虽然指数在国家队的强力干预之下,还没有很难看,但其实绝大部份个股都已经跌回过年前的股灾水平。

  以行政意志试图强行扭转金融规律,后果就是这样了。金融规律,是绝对不会理睬任何人的意志的,它一定会按自己的规律运行。

  无独有偶,中国GDP超预期后,离岸人民币(专题)汇率再度走低下跌……

  其实,前一天中国股市就出现异常。

  15日A股4202只股票下跌,1116只股票涨,结果A股指数涨1.06%!

  有评论,这魔幻的画面,开始直接操控指数了吗?

  一句话点评15日A股:牛市里的股灾!

  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报道,中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超出预期,同比增长5.3%,远高于预期的4.8%。但是,3月份经济活动数据总体低于预期。数据公布后,人民币正在贬值走弱。

  

  3月份工业生产同比增长4.5%,低于经济学家预测的6%。

  第一季工业产出增长6.1% ,低于2月份的7.0%。

  零售销售增长3.1%,同样令人失望,预期增长4.8%。在通货紧缩压力和本月进口萎缩的情况下,国内消费仍然疲弱。 #中国经济#

  投资流向混杂,房地产投资继续下滑9.5%,为2023年12月以来的最差水平,远低于预期的9.2%。

  最后,3月份调查失业率从2月份的5.3%下降至5.2%。

  ZeroHedge强调:“简而言之,中国经济复苏不平衡。”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美元复苏的压力和低迷的情绪迫使中国逼近政策红线,中国出人意料地削弱了人民币防御措施。具体来说,中国人民银行为管理货币设定了较弱的每日参考利率 ,这意味着在美元普遍走强的情况下,人民币与区域货币一起贬值具有一定的灵活性。

  

 

相关专题:北京,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