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菲律宾总统欢迎日本自卫队明年参加美菲联合军演

京港台:2024-4-16 21:51|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菲律宾总统欢迎日本自卫队明年参加美菲联合军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菲律宾总统马科斯4月15日欢迎日本自卫队从明年起正式参加美菲两军实施的“肩并肩”等联合演习,:“我认为日本参加是很好的行动”。

  共同社报道,提到中国,马科斯谴责称,最近菲律宾在南海“遭受了非法的、攻击性的不负责任行为”。他表示对日本自卫队正式参加美菲联合演习“没有异议”,强调日美菲朝着“维护和平稳定与航行自由,彻底遵守国际法”的目标,“能够最大限度地运用所拥有的力量”。

  马科斯11日出席了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日美菲三国首脑会谈,就设立人道主义援助和应对灾害的三国演习达成共识,发布声明,明年三国演习将加入美菲“肩并肩”等联合演习中。

  在记者会上,马科斯就方便日本自卫队参加联合演习的日菲间的《互惠准入协定》(RAA)透露说,谈判没有争议点,预计很快就能签署。

  “肩并肩”是美菲两军每年举行的最大规模演习。今年将于4月22日至5月10日实施,预计约1.7万名官兵参加。马科斯指出:“计划首次举行网络安全保障与指挥统制训练,将是最复杂、规模最大的演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