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夫妇公布纳税申报表 2023年收入比前两年略高

京港台:2024-4-16 21:09|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夫妇公布纳税申报表 2023年收入比前两年略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4月15日是美国人报税截止日。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Jill Biden)星期一当天公布了他们的2023年报税表,持续延续这项展现透明的传统。

  这项一年一度的不成文惯例旨在建立外界对白宫的信任。其他政治人物及候选人也经常会这么做。但是,这项传统曾在前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时期暂时中断。

  2023年,拜登夫妇的收入为61万9976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总统年收入40万美元的薪水和吉尔·拜登在附近弗吉尼亚州一所大学所任教的8万5985美元薪酬。

  这一数字比拜登夫妇2022年收入57万9514美元和2021年收入61万702美元有所增加。

  先前特朗普任内选择不遵循两党传统,无论是在做为候选人期间或上任后,他都拒绝让公众查看他的纳税申报记录。这是一份详细说明所有收入来源和金额以及其他财务记录的文件。

  经过民主党在国会发起的一场法律斗争后,特朗普前几年的纳税申报表最终被公开,结果显示,由于特朗普在商业上的亏损,他有几年几乎没缴纳所得税。如今他为了重返白宫投入2024年总统大选,依然选择对纳税申报表保密。

  拜登夫妇今年报税时缴纳了14万6629美元的联邦税,实际税率为23.7%。乔·拜登缴纳了特拉华州所得税3万908美元,而吉尔·拜登缴纳了弗吉尼亚州所得税3549美元。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拜登总统认为,椭圆形办公室的所有任职者都应该对美国人民开诚布公,每年公布总统纳税申报表的长期传统应该延续下去。”声明称,今年已经是拜登第26年公开分享纳税申报表,是在任总统中最多公布纳税申报表的一位。

  拜登夫妇的报税表还显示向17个不同的慈善机构捐款了2万477美元。这些慈善捐款包括向以拜登已故儿子博·拜登命名的基金会(Beau Biden Foundation)捐赠的5000美元,该基金会是一家致力于确保所有儿童免受虐待威胁的公共慈善机构。

  美国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与丈夫道格·埃姆霍夫(Doug Emhoff)的纳税申报表也一并公开,显示去年收入为45万299美元,慈善捐款为2万3026美元。

  他们缴纳了8万8570美元的联邦所得税,此外还缴了1万5167美元的加州所得税和1万1599美元的哥伦比亚特区所得税。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