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首次接受刑事审判,请求参加儿子毕业礼被拒

京港台:2024-4-16 20:06| 来源:红星新闻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首次接受刑事审判,请求参加儿子毕业礼被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15日现身纽约(专题)曼哈顿法院,就“封口费”刑事诉讼出庭,成为首位接受刑事审讯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控为隐瞒支付“封口费”而伪造商业记录,用以掩盖与一名色情片女演员的婚外情。生活在曼哈顿的140万成年人中,有12人即将成为第一批审判美国前总统的美国人。

  法庭上,特朗普被告知,如果他干扰或缺席即将到来的“封口费”案庭审,可能会面临逮捕,甚至牢狱之灾。

  未来6周至8周,特朗普必须调整自己的总统选举活动日程安排,以适应每周4天出庭的要求。特朗普向法官特别请求5月休息一天,以参加他儿子巴伦的高中毕业典礼。法官梅尔尚拒绝当场裁决,表示这一请求的批准取决于审判的进度和是否按时进行,将在适当时候对此作出裁决。

  其他三案延审策略得逞

  特朗普首次接受刑事审判

  特朗普的首次刑事审判,将成为检验他律师团队一年来精心策划的辩护战术的关键时刻。这种充满对抗性的策略不仅触怒了法官,还可能让特朗普这名2024年总统候选人在最终判决时面临沉重的代价。

  目前,特朗普共面临四起刑事诉讼。为了争取每一点可能的延期,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可谓竭尽全力。到目前为止,这种策略在特朗普涉及的其他三起未决刑事案件中取得了成功,有望将全部审理推迟到11月总统大选之后。

  一年前,很少人能想到,这名前总统兼共和党候选人将在曼哈顿一家以“拖延刑事审判”而著称的法院迎来他的第一个审判日。在纽约的这起案件中,特朗普的辩护策略与其他三起案件有所不同。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试图否认自己曾参与通过前律师兼掮客迈克尔·科恩支付“封口费”的关键对话。

  庭上,特朗普的一些争议性言论录音被逐字朗读。检察官约书亚·斯坦格拉斯播放了2005年电视节目《走进好莱坞》中的录音,特朗普在节目中谈到有吸引力的女性时说,他会“抓住她们的屁股”。

  法官警告:

  扰乱程序或遭监禁,缺席将发逮捕令

  “封口费”案审判涉及34项E级重罪,属该州最轻的重罪类别,特朗普被控于2016年伪造会计记录以掩盖向一名色情片女演员支付“封口费”,该笔款项被错误记录为“法律费用”。特朗普坚决否认指控,并将从本周一开始,每周一、二、四、五出席庭审,预计整个过程将持续六至八周。

  特朗普的律师托德·布兰奇在庭审首日表示,特朗普希望全程参与,包括旁听会议和陪审团遴选,“特朗普希望参与所有事情”。然而,法官梅尔尚对此表示担忧,指出特朗普的出席可能带来特勤局的后勤难题,并警告称,如果他扰乱庭审程序,可能会在案件进行期间被监禁,审理将在他“缺席”的情况下继续进行。

  这一警告发生在检方指控特朗普违反禁言令,通过社交媒体干扰潜在证人之际。梅尔尚进一步警告称,若特朗普缺席庭审,将发出逮捕令。特朗普的每周庭审日程已定,除非出现特殊情况,否则他将按规定出席4天。

  在审判的第一天,法官敦促特朗普注意可能违反禁言令的行为,暗示特朗普在庭审过程中的不专注态度。据报道特朗普在庭上打盹。“特朗普似乎正在睡觉。他的头一直低着,嘴唇微微张开。”一名记者写道,然后他“显然猛地醒了过来”,并发现了律师递给他的一些纸条。

  预计第一次审判裁决将于6月公布。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