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官方回应女子开沙滩车遇难:非法运营,将取缔

京港台:2024-4-16 11:41| 来源:经视直播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官方回应女子开沙滩车遇难:非法运营,将取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5日,有网友发视频称,4月14日下午15:30分左右,在海南万宁石梅湾,其妻子在开沙滩车时翻车,最终不幸遇难。

  视频中,男子发文描述事发经过,“当时,车速很慢,180度大转弯的情况下,不知道是车胎爆胎,还是漏气的原因,导致我老婆掉车头翻车,压到我老婆的大脑,导致大出血。我到案发现场的时候,叫围观的群众和治安管理人员帮忙,送我老婆就医。不过,还是错过了就医时机,导致我老婆去了天堂”。

  

  图/网络视频截图

  经视直播记者试图联系该网友,但截至发稿,一直没能联系上。4月15日,经视直播记者致电石梅湾景区。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平时景区都会做安全提醒的宣传工作,而事发沙滩属于公共区域,不在景区的管理范围之内。“所有游客都可以到沙滩上来玩,其他人也可以到沙滩运营,景区附近有村民在沙滩从事租沙滩车的生意。”工作人员说。

  

  图/网络视频截图

  万宁市礼纪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了解到此事,“这件事情,派出所已经在专案处理,很多方面我们也不方便透露”。该名工作人员表示,后续,他们会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经视直播记者也联系了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工作人员称,经过调查了解,涉事沙滩车属于非法运营,“沙滩车的运营,我们旅文局是没有进行过备案批准的”。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联合执法部门对涉事非法运营的沙滩车项目进行查处取缔,“沙滩车运营应该是要备案的,因为这个项目本身存在一定的危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0: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