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岁儿子公园户外紧急小便,亚裔妈妈被开传票罚款

京港台:2024-4-16 11:08| 来源:洛杉矶华人资讯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4岁儿子公园户外紧急小便,亚裔妈妈被开传票罚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一位亚裔母亲因为四岁儿子尿急,允许其在户外紧急小便,被罚款50美元。

  上周六,46岁的Michiko Sasaki和她年幼的儿子Kobe在纽约炮台公园城(Battery Park City)的炮台游乐场(Battery Playscape)玩得很开心,突然儿子要去洗手间。

  Michiko带他去了公园里最近的洗手间,但那里贴着“禁止使用卫生间”的牌子。

  她惊慌失措。Kobe有焦虑问题和感觉处理障碍,这是一种相当常见的情况,会影响大脑接收和反应信息的方式。这种问题有时会导致Kobe直到最后一刻才觉察到他必须马上去上厕所。

  “我儿子说,‘我真的要尿裤子了’,”住在华盛顿高地的职业舞者兼演员Michiko告诉邮报。这是“紧急情况”。

  绝望之下,这位反应迅速的妈妈护住了她的小男孩,让他脱下裤子快速小便。

  过了一会儿,五六名公园官员走近Michiko。Michiko认为,工作人员试图“追赶”她。

  “我很困惑,其中一个工作人员咄咄逼人地告诉我,这是违法的,不能在户外小便,”Michiko说。

  “他说,‘让我看看你的身份证,我正在给你开罚单。’我惊得下巴都掉下来了,我愣住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说,‘你为什么给我开罚单?没有哪一个游乐场没有卫生间的。”

  Michiko不情愿地收到了50美元罚款传票,听证会日期为7月2日。

  “我亲眼所见被告允许她的孩子在卫生间旁边的公园内小便,”传票上写道。

  一名警官质疑她的育儿方式,并示意她应该去高档餐厅The View里的洗手间。

  “他们非常粗鲁,非常傲慢。‘你怎么能不让你的孩子提前去洗手间呢?’他告诉我,‘你的孩子已经足够大了,’”Michiko指出,餐馆通常不希望非顾客使用卫生间。

  她说,这“绝对是疯狂的”。许多曾经允许公众使用厕所的餐馆、咖啡馆和酒吧,但现在不再允许公众使用。

  根据纽约市官方网站的规定,只有1977年以后开业的、座位在20个及以上的餐饮场所才需要为顾客提供洗手间。食品企业不让公众进入员工厕所,顾客也不能穿过食品储存区或准备区去洗手间。

  纽约市公园部门的一位发言人告诉邮报,另外两个公共厕所上周末已经开放使用,分别位于特许经营大楼后面和公园西北角的炮台广场附近。

  这位发言人说,“希望每个纽约人都能享受我们的公园,并在这里感到舒适,这就是为什么纽约公园在五个行政区拥有1600多个公共厕所,以造福公众和我们的城市。禁止在公园公共场所小便,我们要求每个人都使用指定的设施。”

  但是,这些可供选择的设施位于Michiko和她儿子玩耍的对面。她说,没有一个公园管理人员提到我们可以选择去这些可用的卫生间。

  2017年,纽约市出台了《刑事司法改革法案》,将在公共场所小便等轻微犯罪行为合法化。现在,这是一种民事犯罪,最高可处以450美元的罚款,而不是刑事传讯。

  Michiko希望为这项处罚抗争,不支付罚款。

  “50美元虽然不是很多,但这是原则问题。我并不是说我们都应该出去在人行道上小便,这对成年人来说是不对的。但现在面对的是一个处于紧急情况下的4岁孩子。”

  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JaneM评论道:“我周日带孩子去玩的游乐场的卫生间总是锁着。请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纳税人的钱不足以为满是幼儿的公园提供卫生间,而这些幼儿往往无法长时间等待使用卫生间。这位女士去的公园卫生间并不是碰巧没开门。在2024年的纽约市,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Jaime Gomez补充说:“很多公园没有卫生间或者卫生间是上锁的(太多瘾君子在里面自杀)。”

  @Libby Clauwnz则愤怒地表示:“她应该控告市政府玩忽职守,那间卫生间本应正常使用,但他们却关闭了好几年!”

  @S D则无奈地表示:“我经常看到无家可归者这样做。我从未见过他们被罚款。但一位母亲却被罚款。我们这些领导人的优先事项到底是什么......”

  “公园的工作人员应该做出一些判断,给予警告而不是开罚单。他们知道公共场所小便的法律是干什么用的,不是为了骚扰有紧急情况的小孩,”@Voo Voo评论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