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委屈”的以色列在安理会提了个古怪的要求

京港台:2024-4-16 09:26| 来源:后沙月光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委屈”的以色列在安理会提了个古怪的要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在伊朗对以色列(专题)本土发起军事打击后,联合国安理会于北京时间15日凌晨4时举行了特别会议,安理会轮值国主席国马耳他邀请了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出席会议。

  

  本次特别会议是由以色列方面请求发起的,就是那个指责联合国员工是“哈马斯分子”、辱骂联合国妇女署是“可耻组织”、要求联合国解散、要求古特雷斯辞职滚蛋的以色列代表吉拉德•埃尔丹。

  

  现在他不骂联合国了,小表情可委屈了,“哭唧唧”地请求安理会“主持公道”。

  真不知道在以色列人的嘴里,“公道”是什么意思?

  在会上,以色列和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进行了激烈的对喷。

  

  埃尔丹又是这一招,不过,这次他拿的不是巴勒斯坦人民的大杀器-石头,而是拿出平板电脑播放了伊朗导弹飞过耶路撒冷老城阿克萨清真寺上方的视频。

  埃尔丹在会上很“克制”,像个“报告老师,他打我”的小学生。

  在哔哔了一阵之后,他在会上提出了一个古怪的要求,呼吁联合国安理会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

  在联合国历史中,还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犹太人又打破了一个项历史纪录。

  伊朗和以色列都是联合国会员国,也都是主权国家,军队是国家主权的一部分。如果一个国家的正规军被安理会宣布为“恐怖组织”,那么,这个国家的合法性也将不复存在。

  主权国家之间无论存在什么样的矛盾,真到了无法解决的地步,直接宣战好了。然后,五大善人再来调停。

  以色列在安理会上耍这种小聪明,其实就是想剥夺伊朗的国家主权。

  这种手段,给全世界的印象是非常之Low,这跟黑社会上门扔脏东西没什么两样,就是为了恶心别人。

  但这是安理会会场,是国际性的严肃场合,不是你扔脏东西的地方。

  所以,15个安理会成员国代表没有一个搭理埃尔丹的要求。

  反过来说,如果伊朗在安理会上要求将以色列国防军定性为“恐怖组织”会怎么样?

  估计《纽约(专题)时报》、BBC要立刻群起而攻之了,指责伊朗破坏了联合国的严肃性,嘲笑伊朗不懂得国际规则。

  也只有疯子才会干这种事,目前只有特朗普干过。

  2019年4月8日,特朗普发表书面声明称:"我今天正式宣布,白宫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入外国恐怖组织名单。"

  在宣布前,五角大楼和CIA都反对懂王这么干,真丢不起这人,大人能干这事?但懂王觉得这样很过瘾。

  接着,伊朗也宣布美军中央司令部为“恐怖组织”。

  一下子世界上多出了两个大型恐怖组织,拜登(专题)上来后,这事也就不了了之。

  当时中国外交部回应此事:中方反对任何国家搞强权政治,搞霸凌主义。中方一向主张在处理国家间关系的时候,应当严格遵循《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为基础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

  中国的态度很清楚:美国在破坏国际关系基本准则。

  但即便如此,美国也只是单方面宣布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为“恐怖组织”,没有把这事闹到联合国。

  而以色列居然在安理会提出了这种要求,真是无知者无畏。

  不过,以色列也不是突然之间的心血来潮,它是有来历的。

  在2023年1月17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就曾在“世界经济论坛”上公开扬言:要把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认定为“恐怖组织”。

  

  冯德莱恩不但要欧盟这样做,还希望北约也这样做。

  表面上,她只是在利用职权绑架欧盟去针对伊朗,实际上这是在配合美国,企图用欧盟和北约这两大西方机构取代联合国。

  欧盟外长博雷利不得不出来委婉地反对冯德莱恩,他说,如果欧盟把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那么欧盟将失去与伊朗对话的可能性。

  英国《金融时报》称,这种做法,在欧盟范围内很难找到法律依据,但英国将研究其可行性。

  欧盟官员则表示,希望英国法院先做出裁定,这样或许可以为欧盟国家法院提供法律依据。

  法国外交部则干脆拒绝了《金融时报》关于此事的采访。

  德国外交部说,事关恐怖组织定性,“不仅有政治障碍,法律门槛也很高”。

  也就是说,英国、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都不敢去做这件事,又都希望对方先去做。

  它们都知道冯德莱恩的建议是多么的离谱,但又怕她身后的老板。

  这就是欧洲的悲哀!明知美国代理人在绑架它们,却又你看我,我看你,不敢去反抗。

  以色列敢在安理会提出如此荒唐的要求,说明西方国家正在朝这方向努力。

  与其说西方国家在努力,不如说是被犹太人的鞭子抽着走。

  欧盟、北约、G7怕美国,而美国怕犹太人。所以,它们接下来很可能会配合以色列的计划。

  如果这些组织将伊朗革命卫队定义为“恐怖组织”意味着什么?

  一、人为地制造国际社会进一步分裂

  伊朗作为一个主权国家,伊朗军队(革命卫队和国防军)与各国军方都有军事交流项目,有的是实质性的,有的是礼节性的。

  当伊朗革命卫队被定义为“恐怖组织”。那么,俄罗斯、中国、阿拉伯国家、印度(专题)、巴基斯坦等国与伊朗的军事交流就变成了与“恐怖组织”的合作行为了。

  比如说,中俄海军到波斯湾与伊朗海军举行联合军演,中俄就会受到欧盟、北约、G7成员国的制裁。

  要不要与伊朗保持军事交流,就成了事关中俄等国主权和尊严的问题。

  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则必须中断与伊朗一切必要的军事交流,无形之中,它们的主权也受到了限制。

  更严重的是,每个国家都有《反恐法案》,到时这些国家都必须境内抓捕伊朗革命卫队成员以及与其有过合作的外国人员。

  如果你在境内逮捕我的人,我也会在境内逮捕你的人。到时,这个世界将出现严重的分裂和对抗,

  二、动摇全球反恐合作的基础,以及对恐怖组织认定的严肃性。

  全球对“恐怖组织”认定是有标准的,依据就是联合国相关决议以及国际合作协议,只有联合国认定的恐怖组织才是全球共同打击的恐怖组织。

  如果任着美国和以色列胡来,那么,将来它们要宣布俄军是恐怖组织怎么办?宣布法军为恐怖组织怎么办?宣布德军为恐怖组织怎么办?宣布一切美以不喜欢的军队为恐怖组织怎么办?

  恐怖组织的定义将被它们扭曲成:攻击美国和以色列的武装力量就是恐怖组织。

  而美国和以色列将永远代表正义。开什么玩笑?如此随意,最开心的谁,不就是ISIS这种恐怖组织吗?因为国际间已无法进行反恐合作了。

  当“恐怖组织”的认定无章可循时,全球反恐合作也必将变得滑稽可笑。

  三、伊朗被逼到重启核武器计划。

  为了让伊朗在美国撕毁《伊朗核协议》之后不做出过激反应,英法德中俄都在努力帮助伊朗规避美国的单方面经济制裁。

  

  《伊朗核协议》签署已有9年,伊朗的核能应用一直没有突破红线。

  如果欧盟等西方组织宣布伊朗革命卫队为”恐怖组织“,那么,各种制裁也将接踵而来,《伊朗核协议》将变得毫无意义。

  伊朗除了被迫重启核计划之外,伊朗革命卫队也将破罐子破摔,变成一个真正的恐怖组织,放下一切约束。

  还有霍尔木兹海峡被封锁的问题。

  以上这些严重后果,任何一个头脑正常的人都能意识到。

  再者说,当一支拥有60多万兵力的正规军被迫变成恐怖组织,用恐怖组织的方式行事,有哪个西方国家承受得了?

  可怕的是,如此荒唐的做法,居然是因为犹太人的一己之私而产生。

  

  虽然在联合国安理会有中俄两张否决票,以色列的阴谋不可能得逞。

  但是在欧盟、北约、G7层面呢?犹太复国主义集团的能量相当大,一旦它们认定伊朗革命卫队为“恐怖组织”,这得害死多少人?

  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的所作所为,明摆着是恐怖主义行为,丧心病狂到连联合国慈善人员都不放过。

  到底谁是恐怖组织,自己心里没个数?

  以色列有本事就去跟伊朗宣战,别整天想用这些阴谋诡计把全世界拉进来给你陪葬。

  建议以色列退出联合国吧,何必在五大善人面前如此委屈自己!

相关专题: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