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女生悉尼商场断魂 才和未婚夫开心通话…

京港台:2024-4-15 23:48|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女生悉尼商场断魂 才和未婚夫开心通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3日澳洲悉尼近郊商场的随机砍人事件酿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第6名罹难者为27岁程姓中国女留学生,当天她开心在商场购物,出事前几分钟才与在中国的未婚夫通电话,接著就传出砍人事件,未婚夫再回电时就已无人回应。

  澳洲新闻网News.com.au、澳洲公共电视SBS中文网报导,13日下午悉尼近郊“西田庞迪购物中心”(Westfield Bondi Junction)的随机砍人事件酿成6人死亡、10多人受伤,昨日确认第6名死者为中国程姓女留学生Yixuan Cheng(下简称程女)。

  澳洲第九频道(Nine News)记者史都华(Sarah Stewart)指出,程女在澳洲没有亲人,澳洲警方花了一天试图联繫上她在中国的家人,“她就像所有人一样,週六在西田逛街”。

  中媒指出,现年27岁的程女在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攻读经济学硕士,出事当天她才完成一些考试,下午到商场购物、试衣。

 

  澳洲悉尼西田庞迪购物中心(Westfield Bondi Junction)随机砍人事件第6名死者为中国留学生Yixuan Cheng。影音:

  

  程女在中国的未婚夫王先生告诉中媒,出事前不久,他才透过微信和未婚妻通话,“大约下午3点,她还很开心地和我通话,甚至试穿衣服给我看,没想到挂断电话后,就发生砍人事件”。

  得知砍人事件后,王先生拚命联繫未婚妻,“我不断联繫她,但都没有回应,全家人都很焦虑,但不敢往坏处想”。

  王先生也公开与程女的最后对话纪录,当时程女告诉他“男款”、“款也挺多”,显然在挑选衣物或配件,但再回电时,已无应答。王先生也公开程女当天在商场内的自拍照。

  更令人心碎的是,王男表示他计划未婚妻今年底毕业后结婚。据悉王男已订机票,准备飞往悉尼。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6: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