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疫情升温 河南新野医院和殡仪馆大排长龙 2、被习点名 惊传姚明出事 连夜带走 3、纽约邮报标题:在中国,共产党玩完了!

[复制链接]

1079

主题

1140

帖子

6811

积分

四级贝壳核心

Rank: 5Rank: 5

积分
6811
IreneLambert878 发表于 2024-4-2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疫情升温 河南新野医院和殡仪馆大排长龙 2、被习点名 惊传姚明出事 连夜带走 3、纽约邮报标题:在中国,共产党玩完了!





本帖最后由 IreneLambert878 于 2024-4-2 07:59 编辑

疫情升温 河南新野医院和殡仪馆大排长龙

2024年04月01日

中国疫情持续升温,多地民众反映,医院爆满,不少人染疫去世,但是官方隐瞒疫情。其中,河南南阳新野县疫情严重,猝死病例激增,医院和殡仪馆都大排长龙。

河南南阳新野县民众王伟(化名)3月31日告诉新唐人,当地疫情非常严重,感冒发烧的人很多,医院和殡仪馆都大排长龙,每天都能看到街坊上不少新搭的灵堂。

王伟:“我们这边特别严重,医院必须得排号七个小时左右,根本就没有床位,死亡我们这边也不让公布。我们这边全部是在家悼念,再送到火化场,在家里设的灵堂很多,我可以见到的,每天最少有八例。火化场排号,今天预报,三天以后火化。”

王伟(化名)还表示,最近他身边有六个人突然猝死,包括他最要好的朋友,怀疑是新冠疫苗导致,他的好友在打完新冠疫苗三针后,出现白发、失眠等疫苗后遗症。

王伟:“六个(猝死),医院那边全部估计是心脑梗、心肌梗塞,太吓人了,小的有28(岁)左右,大的也就是60多(岁)左右。我最好的朋友40(岁)左右,平常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晚上休息以后第二天人不在了,他没去医院。”

江苏盐城市民吴先生表示,当地很多人咳嗽、嗓子疼,医院爆满,不少人染疫去世,但是官方隐瞒疫情。

吴先生:“感冒多呢都是扁桃腺发炎,普通门诊都是人,就是新冠嘛,医生不说。我同学的妈妈,我邻居也是因为这个新冠,春节前去世了,70吧。春节的时候,病发的时候吧,每个小区一般都有一个、两个去世。”

北京市民戴先生感觉现在能活着都是万幸,因为这几年疫情,身边不少人去世,最近周围又有人得白肺病,差点过世。此外,朋友的女儿30多岁,体检都没毛病,却发生两三次上不来气的情况,幸好及时送医抢救回来。

戴先生:“住院的什么年纪的都有,它不说是白肺呗,它就是说肺炎。我周围我知道的有两三个住院一个多月了,白肺。一个是61,一个是30多岁的。今年这一说,有谁谁谁走了,岁数不算太大呀,60(岁),不到70的单位就4个,估计都是中招或打针,它也不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高玉采访报导

被习点名抓捕?惊传姚明出事 连夜带走

2024年4月1日    作者:杨正

4月1日,网上不同来源传出,中国男篮主席、前著名篮球明星姚明被当局带走。

海外社交平台X(前推特)上有网友转发大陆网络消息称,「下午3点45分,篮球重大宣布,姚明或被连夜带走,杜锋乐开花。」

杜锋是前男篮国手,中国男篮前主教练,CBA广东队主教练。

同日,财经作家、独立书评人苏小和也在其油管频道称,中国国内传言,姚明被习近平点名抓捕,体育界正在大清洗。

苏小和说,习近平下死命令,要求对整个体育界进行一场延安整风运动,其实就是对中国的体育界要进行大清洗。体育界里面除了体育的贪官以外,更大的原因是有一批体育明星也参与到腐败之中,而明星有明星效应,很多人都关注这些体育明星,所以抓几个体育明星来彰显一下习近平反腐败的决心。

苏小和称,最近有四个明星是被习近平点名要抓的,第一个就是国足的原主教练李铁,据说习近平已经下令从严处理,能判死刑、死缓的绝对不要判无期。因为一个小小的中国足球队的总教练居然贪污上亿,而且李铁还把自己的老婆孩子都送到美国,转出去两亿多人民币。据说中纪委的人要求李铁把钱拿回来,饶他不死,结果李铁的老婆在美国要跟李铁离婚。

第二个就是乒乓球的总教练,也赚了很多钱,而且也是把自己的家人都送到美国。

第三个就是这次「谣言」的最大的一个看点,篮球明星姚明被习点名抓捕。

苏小和说,姚明是在出海关的时候被抓的。他指出,姚明是一个挺有眼光的人,他跟刘亚洲一样,对美国的文明、对世界的走势认识得蛮清晰的,所以说姚明其实是个刺头,他对中共的这套搞法、对中共的体育的体制他是有不满的。

苏小和称,传说姚明有三大不可饶恕的错误:第一就是贪污;第二就是姚明在政治上面「没有操守」,不与习保持高度一致,是个刺头,是一个自由民主派;第三就是姚明的老婆、孩子、父母都在美国,早就是美国人了。

苏小和强调,中共墙内的短视频都在说姚明出事了,你想想姚明也是一个副部级的干部,说别人看看,立马就给你删除了,而现在在国内的微信的短视频里面,说姚明被抓的消息那简直是太多。

据大陆门户网站《网易》3月31日报导,自从走上篮协主席的位置之后,姚明的口碑就日益下滑,尤其是在世界杯以及亚运会,再加上亚预赛输给了日本男篮,结束了中国男篮连胜日本男篮88年的记录,这让姚明下课的呼声空前高涨。

对于自己离任的问题,姚明本人表示,自己会接受总局的所有安排。报导称,这或许已经是姚明给出的最好答案了,那就是如果中国篮协不需要他,他就将会随时离开。

报导还提到,姚明在近期央视的纪录片中宣布,中国篮协将会推动球员走向海外。报导说,一直以来,对于球员去海外锻炼,其实篮协此前并不支持,甚至一度阻拦,这对于球员的发展造成了严重影响。

苏小和爆料说,第四个被习近平点名要抓的是邓亚平。

上述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不过近年来中共的确是在体育界掀起了一轮反腐风暴,除了李铁外,包括中国足协原秘书长刘奕、中国足协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黄松、中国足协原副主席、中国田径协会主席于洪臣、中超公司原总经理董铮以及体育总局副局长、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等在内的多名高层先后被查。

体育反腐甚至延伸至学界,上月,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也落马受查。

3月11日下午,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在两会闭幕后表态称,坚决惩治体育领域腐败,坚决打击「假赌黑」。

纽约邮报惊天大标题:在中国,共产党玩完了!

【 2024-04-01 讯】

中共曾经有过一段好日子,但现在已经结束了。

当6500万套房屋(占全国房屋总数的五分之一)空置且房地产价格暴跌至2018年的水平时,你就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数以千万计的中国人倾尽毕生积蓄,买了一套他们永远住不进去的高层公寓,因为建筑商破产了,大楼只剩下一个无法居住的空壳。

当中国“官方”青年失业率达到两位数,而财政部报告个人所得税同比下降16%时,你就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鉴于中国共产党如何玩弄统计数据,真实的数字一定要糟糕得多。

最后,当资本和人民都在撤离时,你知道中国的繁荣时代已经结束。

仅2023年就有5000亿美元逃离该国,而大出血仍在继续。

就人类外流而言,只要看看我们自己的南部边境就知道了。

中国人现在是试图进入美国增长最快的人群,仅去年一年就有37,000人被捕,这还不包括未知数量的“逃亡者”。

虽然其中肯定有间谍和破坏分子——如果中共不以这种方式利用我们开放的边境,那就太愚蠢了——但绝大多数人只是在寻求避难所,在那里他们的生命和财产将不再受到威胁。

本来应该主宰21世纪的强大中国,怎么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特朗普于2018年征收并至今仍在实施的关税让中国望而却步。新冠疫情的崩溃加剧了中国经济的低迷。

但大部分的伤口都是自己造成的。

中国经济正遭受习近平政策造成的千刀万剐之害,习近平以人类历史上最偏执、最致命的共产主义领导人之一为榜样。

有人可能会说,中国有一个幽灵。这是毛泽东的幽灵——由他后来的克隆人习近平引导。

不久前,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看到毛主席的大跃进和文化大革命造成的一系列灾难,认为拥有一点私有财产也许不是一件坏事。

他解散了公社,鼓励人们自己创业,并向西方开放了中国。

中国人民自力更生,与新一代财富创造者一起推动了数十年两位数的经济增长。

但后来习近平出现了,2012年上任后不久,他向高级领导人发表了一次秘密讲话,讲话中他的语气与卡尔·马克思以来的所有共产主义者一样,预言“资本主义最终灭亡,社会主义最终胜利”。

许多国内外观察家认为这只是说说而已。

为什么任何一个头脑正常的人都会鲁莽地修改、更不用说放弃一项成功的经济政策,而该政策在三十多年来为中国带来了大多是两位数的经济增长?

然而,在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战胜经验的最新胜利中,习​​近平再次将中国人民推向社会主义道路,走向灭亡。

习近平一开始必须放慢脚步。

他向中国的财富创造者保证,他对人们致富没有任何问题——只要他们利用自己的财富为党的利益服务。

然后,为了确保他们这样做,他派了政委来监视他们。

中国每家大型非国有企业都被命令在董事会中增加一名中共代表。

其效果是将目标瞄准了富人。没过多久,那些更有野心的中共监察员就决定,确保富人利用自己的财富为党的利益服务的最佳方式就是从他们那里窃取财富。

受到习近平对私营企业日益增长的敌意的影响,各级政府官员开始逮捕、监禁、处决、甚至“自杀”数百名中国亿万富翁和首席执行官。中国最富有的女性段惠特尼(Whitney Duan)于2017年在北京的公寓被安全部队抓走,至今尚未再次出现。

在贪婪的共产党官员的心目中,消灭资本主义的最好办法一直就是消灭资本家本身。

毫不奇怪,自那以来中国经济一直在下滑。

从某种意义上说,习近平只是在做所有优秀的共产党人在掌握权力时都会做的事情:他们扼杀经济——以及任何阻碍的人的生命。

史蒂文·W·莫舍尔写道,尽管几十年来让许多人变得富有,但中国现在正在回归革命领袖毛泽东更加清教徒和专制的精神。贝特曼档案

我们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

每当毛主席或习主席决定制造暴政比生产商品更重要时——正如他们迟早都会这样做的那样——经济崩溃就会随之而来。

当那一天到来时,中国人民不要指望习近平会同情。

毕竟,当毛泽东自己的集体主义愚蠢行为以饥荒告终时,他们也没有从他的导师那里得到什么。

六十年代初,当数以千万计的同胞被饿死时,毛泽东只是耸耸肩:“死亡有好处,可以肥沃土地。”

社交链接史蒂文·莫舍尔(Steven W. Mosher)的最新著作是《魔鬼与共产主义中国》(TAN Books),本文改编自该书。

编辑:方寻  来源:方寻翻译报道

希望:   http://tuidang.hopto.org

>> More...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